close

  公交司機和乘客合力將其辦公室出租送往醫院
  暈倒的學生被緊急送到住商不動產醫院接受治療
  ■華商晨辦公室出租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齊波 攝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)夜間沒睡好,早上,17歲高一學整合負債生急速跑了約兩站的距離後坐上公交。
  沒想到,上車後她感覺頭暈心悸,很快暈倒在車裡。多虧了好心公交司台北港式飲茶機和乘客將她送到醫院。
  跑兩站地趕公交 她暈倒了
  17歲的女生小爽(化名)在沈陽某中學讀高一,家住和平區砂陽路附近,乘公交車到學校需要1個多小時。
  “之前我坐的258路公交車在領事館附近壞了,怕上學來不及,我和同學就跑到兩站地以外的站點坐221路,上車後我就覺得很難受。”昨日11時許,在沈陽市紅十字會醫院觀察室里,躺在床上掛點滴的小爽對記者說,為了儘快趕上公交車,自己和同學奔跑的速度很快,上車之後就覺得心慌頭暈,身體越來越沒力氣。
  小爽就在公交車後側扶著把手站著,公交車向前行駛不到兩站地,小爽就暈倒了。
  221公交車隊44歲的司機劉傳祥說,當時自己正在開車,聽見“咣”的一聲,一名乘客大喊有人暈倒了!
  乘客司機合力送女孩就醫
  “小姑娘暈倒的地方有家小醫院,我就把車停在路中間,喊一名男乘客幫我把小姑娘背到醫院去。一車乘客也都很理解和配合,紛紛下車,沒有怨言。”劉傳祥說,自己的腰剛受過傷,所以才喊男乘客幫忙。
  因為時間較早,第一家醫院沒法為小爽化驗檢查,情急下,劉傳祥攔了一輛出租車,送小爽到紅十字會醫院。“小爽就躺在後排車座上,她的同學陪著她,我也得跟著去醫院。”
  到了醫院時,小爽迷迷糊糊,還不停地抖,根本不可能走著進醫院。劉傳祥忍著腰疼把她背進醫院,“我背她的時候她還有點意識,一直對我說‘謝謝’‘麻煩了’。”
  找醫生、掛號、通知家屬……忙活了一圈,7時許小爽的媽媽趕到醫院。
  要考試壓力大 睡得少吃不好
  沈陽市紅十字會醫院的張醫生說,化驗結果顯示,小爽頭暈、心悸、顫抖是低血鈉造成的。
  “小爽近期要準備考試,壓力有點大,所以最近吃飯沒胃口,還比較挑食,再加上晚上11點多睡覺,早晨5點多起來,造成的低血鈉,癥狀也在她趕公交劇烈運動後表現出來。”張醫生說。
  (原標題:沒休息好高一女生公交車上暈倒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41kdv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