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13D副食品:高麗菜.紅蘿蔔.地瓜.黑葉白菜+芋頭稀飯 本來一天都還會吃一次冰磚和一次 新鮮煮的小言恩這幾天開 系統傢俱始厭ㄋㄟ後 也不愛吃作成冰磚的稀飯了... 我想.. ARMANI. 現在言恩的食量比較大也是時候給她每餐新鮮煮啦! 大人都?西服ㄦR吃冷凍食品何況是小嬰兒吃這麼久了也會膩ㄚ!! 所以麻麻我現在是越來越忙?九份民宿L囉!..... 滿10M之後的小言恩早上已經幾乎不睡回籠覺了... 一早起來就要擠ㄋㄟ餵ㄋㄟ外自己吃 婚禮顧問早餐的時間還要順便餵小孩吃水果... 吃完水果就要開始洗菜煮稀飯才來的及放涼讓言恩中午吃... 反正一整個就是超忙的?酒店工作?! 所以我當然也沒得一起睡回籠覺了... (黑眼圈和痘痘持續增加中...) 這次給言恩用了高麗菜.紅蘿蔔.地瓜和黑葉白菜煮稀飯 酒店兼職~ 蔬菜都切1公分長而根莖類就切0.5公分大小讓言恩開始習慣比較大顆的食物囉! 稀飯這次煮的更濃! 與其說是濃稠稀飯到不如說是軟乾飯啦! 因為我?保濕面膜O先把根莖蔬菜煮熟再加白飯下去滾一下就起鍋了... 而言恩吃的很好也吞的很不錯所以之後就照這樣下去煮副食囉! 希望能一直銜接很好到一歲後可以慢慢的轉換大人吃 房屋出租的食物喔! 昨天有蒸芋頭要作饅頭所以也放了一塊小芋頭給言恩吃吃看 吃飯時言恩有點給我鬧脾氣而表情很賽... 但或許因為肚子很餓所以也是整碗吃光光囉! 第一次吃芋頭~ 成功!! 租屋網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41kdv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